投影片24

 

很喜歡在春天旅行!

整座公園散發著暖暖春天的氣息‧‧‧

 

投影片25

 

很喜歡一首很可愛,關於春天的台語歌!

 

【春天在哪兒?】

 

春天在哪兒? 我去問花蕊!

花蕊說他才剛睡醒,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在哪兒? 我去問露水!

露水說他在曬太陽,叫我去問白鷺絲!

 

春天在哪兒? 我去問白鷺絲!

白鷺絲說水牛在等他,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在哪兒?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打哈欠,接著洗臉,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在哪兒? 我去問阿弟!

阿弟的眼睛笑咪咪的,原來春天躲在這裡!

 

投影片26

 

倆位熟女很努力在撿拾飄落一地的櫻花花瓣,打算自己製造

浪漫櫻花吹雪‧‧‧

 

投影片27

 

吹吧 ~ 櫻花雪 ~

很可惜能收集到的櫻花花瓣很有限,所以混掉漆,吹雪失敗!

 

投影片28

 

 

投影片29

 

騎著腳踏車繼續探索公園其他美景‧‧‧

這一塊大區域種植了非常多的櫻花樹林,不難想像櫻花滿開時有多美啊 ~

 

投影片30

 

 

投影片31

 

 

投影片32

 

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錯過 ~

雖然錯過滿開的花期,能抓住櫻花的尾巴還是感覺很幸福 ~

 

投影片33

 

 

投影片34

 

認真工作,也要犒賞自己放鬆旅行 ‧‧‧

享受吧!輕鬆自在的旅行 ‧‧‧

 

投影片35

 

自認有過人的腳力及體力、還有耐力的人,可以試試雙腳走遍整座公園!

不然還是建議要租腳踏車遊園才方便、輕鬆又自在!

 因為公園範圍真的是太大了‧‧‧

 

投影片36

 

一顆又大又茂密的櫻花樹,已經有人在樹下野餐囉!

不好意思ㄋㄟ!

借我們插個花,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

 

投影片37

 

春天在櫻花樹下野餐、聊天、曬太陽真的很不錯喔‧‧‧

蜜豆莉下次真的要撥出點時間來慢慢野餐,好好滴enjoy這悠閒的春日!

 

投影片38

 

 

投影片39

 

 

投影片40

 

櫻花樹下也不忘台灣的時事!

來一起【阿帕契】一下

 

投影片41

 

 

投影片42

 

隨便亂騎、亂逛 ,逛到這裡更美、更多的櫻花林‧‧‧

大多遊客都集中在這裡,蜜豆莉的相機能拍到的景色有限,現場的腹地

更寬、更廣,一大片的櫻花林還有滿滿的小黃花海‧‧‧

當然還有滿滿的人潮‧‧‧

 

投影片43

 

不死心的倆位,繼續要來場自我感覺良好的櫻花吹雪‧‧‧

還是掉漆,吹雪再次失敗!

 

投影片44  

 

 

投影片45

 

很明顯的人山人海,趁著好天氣,大家都來公園抓住櫻花的尾巴 ~

 

投影片46

 

 

投影片47

 

我們租腳踏車的時間快到了,另外還有下一個行程要跑,把握最後半小時,

和櫻花說再見!

 

投影片48

 

天啊!

一整片的櫻花真的好美喔 ~

時光飛逝,此時真恨時間如此無情,流逝的這麼快‧‧‧

 

投影片49  

 

希望這句【再見】是與日本的櫻花期待再相見!

さよなら。。。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豆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