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46

 

烏龍派出所內的兩大美女:秋本麗子及麻里愛!

 

投影片47

 

有著天使臉孔、魔鬼的身材的麻里愛超愛全葛飾署裡最不想嫁的男人“阿兩”!

但‧是‧‧‧

麻里愛卻是個“男兒身”‧‧‧

就是男人啦!

 

投影片48

 

恩好奇拿起電話聽看看‧‧‧

摸西摸西‧‧‧

有人在嗎‧‧‧

電話當然是沒聲音的!

 

投影片49

 

小朋友們好奇的到處摸摸‧‧‧看看‧‧‧

 

投影片50

 

麻雀雖小五藏具全喔!

 

投影片51

 

不同間辦公室,換侃侃聽聽看‧‧‧

摸西摸西‧‧‧

摸西摸西‧‧‧

 

投影片52

 

阿兩又在偷懶摸魚,被大原所長抓包啦!

 

投影片53

 

 

投影片54

 

遊樂場旁邊的乾媽店﹝雜貨店啦!﹞

 

投影片55

 

百貨公司內的乾媽店定價應該不便宜喔‧‧‧

 

投影片56

 

很可愛的摩托車式警車!

還有遊樂設施,其實就是打地鼠啦!

 

投影片57

 

烏龍派出所也有真人版的電視劇喔!

阿兩是由﹝香取慎吾﹞主演,也很搞笑喔!

當然搞笑程度不可能像卡通那麼誇張。

 

投影片58

 

麗子是由﹝香里奈﹞主演,香里奈也是身材高祧、長像甜美的美女喔!

雖然說卡通裡麗子是金法碧眼的日法混血兒,香里奈將麗子演得很有東方特色喔!

 

投影片59

 

中川圭一是由﹝速水直道﹞主演,速水直道也演過很多日劇,跟中川一樣又高又帥‧‧‧

 

投影片60

 

另外還有一位很重要的主角【大原大次郎】,就是大原所長啦!

大原所長是由﹝伊武雅刀﹞主演,也是日劇裡常會看到的演員!

 

投影片61

 

報告阿兩!

我們從台灣來報到了!

 

投影片62

 

大人可以在百貨公司各樓層隨意逛街!

不過要注意荷包別失血太多喔!

 

投影片63

 

遊樂場雖然不大,但也能讓小朋友玩掉半天的時間喔!

 

投影片64

 

 

投影片65

 

但在遊樂場玩太多設施,媽媽的錢包也會小小失血!

所以小朋友們就坐坐、摸摸、感受一下下就好啦!

 

投影片66  

 

畢竟咱們是專程來看阿兩的嘛!

哈~ ~ ~  哈 ~ ~ ~ 哈~ ~ ~

蜜豆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